坤味农糖

下周开始就会周更啦,久等了小可爱们

【农坤】如果你还记得(19)

总裁明星农&新人坤

open ending,前世今生梗

初次到来,请多多关照

完结倒计时❤️❤️



从想见你的那一刻,便每分每秒都值得期待。亲爱的,不管怎样都请你不要忘记我爱你,我很爱很爱你。

                                                                        — —蔡徐坤


“感谢的人吗?……”屏幕上的蔡徐坤笑意满满,手指不经意在椅子上打着节奏,满是温柔的看着摄像头,“我跟他已经一年没见了,但我知道无论如何他一定会看到我的采访。所以……”蔡徐坤的眼睛在聚光灯下有些模糊,里面是一大片无法触碰的情绪,“所以……我等你啊,多久我都等,所以你一定要来找我啊……”


屏幕里是精致美好的蔡徐坤,屏幕外却是泣不成声的陈立农。那个瘦到脸颊有些变形的人指尖颤抖,一点一点想去碰那即使吃了安眠药也挥之不去的脸,屏幕却在那一瞬间黑了。陈立农有些艰难地抬头,一片黑暗中顾言诚静静站在他面前看着他,脸色晦暗不明,过了很久才弯腰抚着陈立农的脸,有些喑哑地开口,“他就那么重要吗……重要到即使他谁都可以你也要为了他变成这副鬼样子?”


陈立农皱着眉看着顾言诚看了很久,然后将头垂了下来,“……顾言诚,还有两年……”


“陈立农!陈立农你听着!”顾言诚拽着陈立农的头发迫使他抬头,“你要是再敢自杀再敢不吃饭再敢把自己锁在这个房间里我就把你心心念念的蔡徐坤从那个神坛上拽下来!”


“你敢?”陈立农的眼神一瞬间变得很冰冷,“你敢碰他试试?”


“陈立农你以为你现在是谁?我有什么不敢的?蔡徐坤不会再见你了你知道吗?哪怕他很想你他都不会再见你了你知道吗?”顾言诚突然直起了腰,嘴角带着笑,“你知道什么啊陈立农,蔡徐坤跟你早就没可能了……”


“顾言城!你他妈做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做啊,你这么激动干什么?”顾言城近乎贪婪地望着陈立农终于有了表情波动的脸,几乎口不择言,“话说你俩还真是一样倔啊……蔡徐坤刚到美国的时候也想用自杀来威胁蔺沐雅……噗嗤,你俩啊……就是恃宠而骄。”


“……你说什么啊……你在说什么啊顾言城……你不是答应了我放过他吗……顾言城,你答应过我的啊……你会放过他的啊……”陈立农的愣住,然后眼泪就不自觉滑了下来。


“不是我,是他自己。他想逼蔺沐雅带他回来找你,前前后后大概自杀了三次吧,第三次差一点就没救回来。蔺沐雅怕了,差一点点就答应他了。但农农啊,我怎么可能让他回来呢?所以我把视频传给蔺沐雅了,蔡徐坤看完就安分了。你说农农,看完视频的蔡徐坤还会爱你,就算爱你,你还敢跟他在一起吗?”


“视频……什么视频……”陈立农声线颤抖,不可置信地看着笑得愉悦得顾言城,“……你录下来了……”


“当然。好不容易的主动,虽然说是为了蔡徐坤,但也毕竟是主动了是吧?”顾言城笑得依旧满足,拽着陈立农的衣领把他往床上推,满是柔情的一点点舔吻着陈立农的唇。陈立农闭着眼将头歪向一边,但是却没有反抗,第一次没有反抗……顾言城大喜,扯开陈立农的衣领就往下吻,他身下那个人骨骼分明的手死死攥着床单,突然弓起背趴到床边猛烈干呕……生理眼泪流了满脸,陈立农哑着嗓子开口,“顾言城我求求放过我吧……我……已经不懂什么是爱了……到底什么才是爱啊……要怎样才能接受你所谓的爱……又要怎样……才能让我的宝贝相信我还爱他啊……顾言城……算我求你了,你让我自生自灭吧……我答应你所有条件,你能不能……把我的宝贝还给我啊……”


黑暗的房间里没有一丝亮光,顾言城就那么站在床头静静看着絮絮叨叨的陈立农。在确定他已经脱力睡过去之后才走到他旁边将他塞进被子里,然后又那样安静地看着瘦到脱形的陈立农,指尖颤抖地抚上他的眉间,低低地笑了声,“……好……”


— — — — — — — — — — — — — — — — — — — —


“坤坤……你在干嘛?”蔺沐雅推门进到休息室就看到蔡徐坤握着一大把各种颜色的药准备往嘴里塞。


后者没回答,面不改色地将药放进嘴里,也没喝水就那么皱着眉吞了下去。然后才回答道,“没看出来吗?吃药呢。”


“因为刚刚……提到了陈立农?”


“不然还能因为谁?”蔡徐坤转过转椅看着蔺沐雅,“还有两年对吧?两年之后就可以回去找他了对吧?”


“是……但是……陈立农他已经……”


“已经什么?”蔡徐坤嗤笑一声打断了蔺沐雅的话,“已经不是总裁了?还是……已经不干净了?”蔡徐坤带着笑意的眼睛变得冰冷,他站起身一步步走向蔺沐雅,“蔺沐雅……这些话你已经跟我说过无数次了。但是,又怎样呢?我就是想看着他我就是想陪着他我就是想每时每刻一秒钟都不要离开他。”


“可是……可是坤坤你不是有……”


“精神洁癖?是,我是有,但陈立农不仅仅是我的爱人,更是我的信仰。在信仰面前,生命都可以是狗屁,这些又算什么啊你说?蔺沐雅,我说过的吧,别再在我身上打主意了,我死也要死在陈立农身边。”

“坤坤,我是为了你好啊……”


“噗嗤。为我好?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吗你就为了我好?”蔡徐坤在蔺沐雅面前站定,就那么定定地看着他,“如果你真的为我好,能不能告诉我陈立农到底在哪里?”


“蔡徐坤!你现在是影帝啊!你现在手里有大把一线资源给你挑,这些不都是你想要的吗?现在你手里攥着的是你梦想啊,你怎么还可以那么贪心的想要陈立农?”


“……”蔡徐坤愣了愣,眼眶就突然红了,“是啊……你说我怎么这么贪心……陈立农那么那么好的一个人,我怎么可能配的上他?可是……我就是不想放手啊,我就是那么自私的想把他安在眼里放在心里啊……梦想?有了梦想又怎样啊,没了陈立农,蔡徐坤还是蔡徐坤吗……蔺沐雅啊,我能不能把这些都还给你,你让我看看陈立农好不好……就一眼好不好……我快撑不下去了,你让我看看他,我才有勇气走下去啊……”


“……蔡徐坤……还有两年,两年之后,只要陈立农还在,我就答应把你带回他身边……”蔺沐雅看着蔡徐坤突然就笑了,嘴角缓缓扬起,“好好休息吧,待会还要拍戏。”说完蔺沐雅就推门往外走,在走出门口的时候突然停了停,转头冲蔡徐坤说,


“蔡徐坤,你在这样想着他的时候,其实他也在这样想着你。”


— —TBC— —


我习惯独自一人,直到你走近我心里。我想我遇见了一个光明炽热的人,靠着这个,我可以度过整个寒冬。

                                                                         — —蔡徐坤


这章我憋了很久,也一直在想有没有必要写,因为其实也没太多剧情。大概就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一直都是对方的唯一,文笔烂渣,望包容


评论(3)

热度(37)